09/05
《魔女の法則》『超推薦』白金七星卡片【★7崇愛聖光紙神川上御前】

★7崇愛聖光紙神川上御前

 

Lv100素質:ATK7500 HP17800(未使用鍊結晶)
攻擊方式:浮空斬
屬性:無
技能:和紙之陣,效果「對全體致命性向上打擊」,發動率30%
UNIQUE SKILL:越前之榮耀,效果「每進入WAVE時使己方全體的攻擊力上昇」,發動率100%
高階能力:無斬狂戰士Ⅲ

 

 

俏皮的仙女,使用著古代高級品【紙】將敵人玩弄與股掌之間!並且每當進入WAVE時,都可讓我方全體的攻擊力 UP!UP!這樣強大的攻擊技能,可是能讓對方還沒回神就已經慘敗!

 

※該UNIQUE SKILL雖然發動率為100%,但該效果為每前進一場戰鬥(並非回合)逐漸提升攻擊力,提升上限值為100%UP。此技能是以ATK基礎值計算,可在任務中長按卡片確認效果。
有別於一般被動技能的攻擊力UP/DOWN系統,為個別獨立計算,所以不會因受到攻擊力DOWN的效果而被抵消,且不會有效果圖示。

 

征戰&決戰鬥技場超強力強化卡!編入攻擊&魔神競技隊伍中,隊伍能力超絕提升!支援也適用!
且編入防禦隊伍【競技隊伍的隊伍3】時,有以下效果:
◎有時會發生浮空攻擊
※被浮空攻擊後的卡片,1回合間無法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