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1
《大俠歸來》遊戲特色

2016全新國民H5手遊《大俠歸來》震撼來襲!作為新一代武俠手機網遊,《大俠歸來》將開啟江湖爆爽新篇章。遊戲引用原聲化的優質畫面和聲音特效,將給您的激戰中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。

 

遊戲無需下載,使用手機或電腦的瀏覽器,即可立即暢玩。

 

【遊戲特色玩法介紹】

大俠風姿,稱霸武林:正派高手、魔教天王、江湖五絕等眾多武林英雄豪傑齊聚在一個江湖,個個都身懷絕技,武功蓋世,收集並培養他們,一起共闖多姿江湖。

血雨腥風,江湖除魔:闖蕩江湖時有幾率發現魔頭,當遇到強大的魔頭還可以邀請好友一起擊殺可獲得豐厚的功勳獎勵,功勳達到一定數值即可領取蟠桃,且每日的功勳排名前列者還可獲得稀有資源獎勵。

洞天秘境,資源不斷:江湖武林中流傳著許多前輩強者的修煉洞府,擊敗神秘守衛、可獲得稀有裝備、大量金元珠寶,擊殺鎮守BOSS關卡還可以拿海量資源。

江湖絕學,爭相探秘:在藏寶閣中可以請閣中長老指點武學,來獲得各種神功秘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