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24
《獨步天下》職業介紹

武尊

武尊招式講究至剛至正,而當武尊以拳腳展開攻勢之時,融會內外的功夫所蘊含的巨大破壞力恢弘氣勢令敵人聞風喪膽。武尊自幼外練銅膝鐵肘,輔以至陽至剛內功心法,使得武尊在對決之時很難被擊倒。

 

職業類型:高防型,擁有出眾的生命力和防禦力,強力中堅,適合放在陣法前端

特色技能:護盾效果

 

內攻——☆☆☆

外攻——☆

內防——☆☆☆☆☆

外防——☆☆☆☆☆

生命——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墨劍

墨劍以一劍行走江湖,行遍百川,追求劍意至高境界。劍技時如雲淡風清,時如水無常勢,淡時行雲流水,厲時雷霆萬鈞。更有劍之至高境界者,無相無形,無聲無劍,雖平平無奇,卻取生死於一息之間。

 

職業類型:高攻型,穩定輸出傷害,擁有超高的攻擊力和破甲能力,適合放在陣法中端

特色技能:連擊效果

 

內攻——☆

外攻——☆☆☆☆

內防——☆☆☆☆

外防——☆☆☆☆☆

生命——☆☆☆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奇門

奇門者,天下之明法。所以奇門男女文才武學,書畫琴棋,算數韜略,醫蔔星象,奇門五行,機械暗器無一不會。奇門武學講究實用,初以暗器毒物為主。之後再輔以強大的功法,更另對手防不勝防。而奇門男女更是精通岐黃回春之術。岐黃回春之術往往能在關鍵之時扭轉戰局。

 

職業類型:爆發型,擁有極強的傷害爆發能力,群攻輔助,適合放在陣法後端

特色技能:中毒效果

 

內攻——☆

外攻——☆☆☆☆☆

內防——☆☆☆☆

外放——☆☆☆☆

生命——☆☆☆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