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11
《幻想仙俠》神兵系統

傳說中的七把神兵降臨幻想仙俠的世界,【丈八矛】、【偃月刀】、【開山斧】、【落日弓】、【霸王槍】、【方天戟】、【軒轅劍】,激活神兵除附加大量屬性外,擁有神兵者更能主宰世界


神兵鑄魂
在此介面可以進行神兵鑄魂操作,每次鑄魂後,神兵增加一定屬性


 
當一把神兵等級達20級時,開放下一把神兵,每次鑄魂後有冷卻時間,VIP可以免費清除冷卻時間

 

神兵武魂
神兵武魂是神兵鑄魂必備的東西,武魂可以從神兵副本、溫泉活動、打坐、使用武魂丹獲得。


神兵修煉
1.    在此介面可以進行神兵修煉操作,神兵修煉可以對神兵的某種屬性進行升級,升級後提升一定百分比神兵鑄魂屬性(神兵鑄魂屬性越高,修煉屬性越明顯)。
 
2.    提升修煉等級有一定概率失敗,失敗後降低該屬性的等級。
3.    修煉等級5、10、15、20、25為保護等級,最多只能降低至保護等級,可以使用修煉保護符,保護修煉失敗後不降低修煉等級。
4.    神兵修煉屬性有修煉歷史最高等級決定,不由當前等級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