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8
《攻城掠地》裝備技能升星指南

首先先說下購買更高等級的裝備需要達到那些特定的等級

開放等級 裝備品質 親密度上限 星級與可洗鍊最高級
LV1 白色 2
LV19 藍色 2
LV28 綠色 4
LV36 黃色 8 一星兩級
LV53 紅色 14 兩星三級
LV70 紫色 20 三星五級

 

 

通過上表可見,每種品質的裝備所擁有的技能等級,在購買裝備的時候可以有選擇的購買,

比如在可以購買紅色裝備的時候,刷新裝備的時候,急於刷不到兩星的紅色裝備,就著急買了一星或者沒星的裝備,買完有可能會後悔啊!所以還是等到刷到兩星的時候購買才是上策。

另外說下,品質越高的裝備,親密度上限越高。親密度高了之後就越容易刷新出高品質的裝備。

 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讓我們先認識下手上能用的東西:
【武將】 基礎攻擊:150,防禦:50 血量:1400 ;比例:3:1:24,每升一級,攻擊,防禦,血量分別增加3點、1點、24點。

【裝備】 兩套,加成相同,攻擊:135; 防禦:45; 血量:360, 比例:3:1:24;

【兵器】 兩套的位置,現在看到一套,(升一級)攻擊:5; 防禦:3; 血量:24, 比例:2.67:1:8;
【裝備技能】 星級高的一定比星級低的好。建議洗練加血量的技能。因為《攻城掠地》裡面經驗的獲得和自己損失兵力是有關係。比如你三個技能是一樣的,那是極好的。
【技能洗練】 黃色裝備和紅色裝備就不說了,每天免費洗練就能將技能等級洗上去了,比較難洗的是紫色裝備,技能3級到4級就比較難洗了,更不要說4級到5級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