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29
《平台活動》超強武功絕版秘笈---《九陰絕學》即日開放領取!!!

iPlay99 今(29)日正式宣佈取得即時對戰---武俠大作《九陰絕學》聯運權!

正派與邪派的持續不斷的戰爭,為了爭奪“武林至尊之位”的野心,讓原本對武功癡迷的俠士無不熱血沸騰。忘記什麼才是正義,什麼才是邪惡?恐怕只有真正的大俠才能感悟得到!而誰又能解救被這所謂的正義籠罩在恐怖之中的人們?

相傳能夠終結這一切的將是擁有將神之才的天命之人。將神乃天命所歸,擁有奇異的根骨,其力量即可救一世也可滅一世。各方勢力集合在飄渺山,打算用比武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才是天命之人。

很快,黑暗籠罩了整個世界,人們伴著可怕的閃電開始了混亂的廝殺,鮮血染紅了河流、樹林、陸地以及天空。
就在這時,閃電撕扯著烏雲,烏雲卻又重新聚攏,一個圓圓的、像太陽一樣的東西,發出耀眼的藍光,從天上落到地上,無數的房屋燃起大火,支離破碎。

伴隨著耀眼的藍光砸向地面,所有人都注視著這道光線。藍光慢慢收縮,最終以極快的速度射向地面,待光暈消失後,所有的武林人士都停止了手中的動作,似乎這驚人的降世之舉附帶著某種妖術,使這個世界突然停止了。

武林大會就此被迫遣散……後來,一些道士們用“穿越”這個詞語概括了那個怪異人的經歷。

 

 

血債仇,兒女情。俠侶雙修,縱橫武林!

 

真英雄,江湖見!!!

 

職業介紹

少林擁有優秀的血量和防禦成長,本身還擁有穩定的攻擊,自身欠缺爆發,但能憑藉自身超強的追擊能力和防禦能力立於不敗之地。自身擁有多種防禦技能,成為優秀的傷害承受者。
職業定位:近戰、高生命高防禦,傷害比較持續穩定性 

 

武當擁有最遠的攻擊距離、強力的群攻能力,是線傷害和麵傷害輸出的首要選擇,除此之外,技能附帶的諸如減速、破甲等異常狀態,使武當在戰鬥中有著很多潛在的優勢。
職業定位:超遠程、高傷害,強AOE。

 

隱墓派武功以攻擊輸出為主,兼具一定的控制能力,擁有最高爆發力,以及極強的靈活性,進攻有如疾風暴雨讓對手聞風喪膽,總能在關鍵時刻扭轉戰局。
職業定位:近戰單體高傷害,高爆發。

 

峨眉武功介於少林陽剛與武當陰柔之間,亦柔亦剛,內外相重,長短並用且攻防兼備。擅長召喚陷阱、施毒,讓對手在不經意間慢慢削弱,在長時間戰鬥中有著極高的輸出。
職業定位:遠程、高持續性傷害,高防禦,HP和攻擊都不俗,機動性較弱,爆發偏弱。

 

 

登入立即送絕版武學秘籍,在武林大會一展身手成為江湖傳奇英雄!

 

立即輸入序號19d9d84eb4a24bb6b6e7ec935cb01705

 

免費領取 2倍經驗丹*5,復活丹*5,強化石*10,10萬銅錢